10/10 慶祝大妹子詩誼通過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中醫師分試考,

選定了在竹北也小有名氣的”琳達廚房”用午餐~

店門口前方就是一處公有停車場, 旁為”十一街麵食館”~

 

曾經遭人倒債六千萬,又逢離婚打擊的老闆娘琳達,

由於喜好美食, 因此跳入了美食料理, 以方便、健康、真材實料的原則,

研發美食, 在口碑的灌溉耕耘下, 闖出一片天~

沒吃過這家, 就帶阿爸來, 心中壓力頗大...

11:30, 沒什麼客人~~

餐廳整體的感覺:明亮.潔淨~

使用橘色系, 應是想讓客人覺得溫暖.親近, 更開味吧~

來看看菜單吧~以縣政特區的餐飲價位來看..算普通貴..

但對我們而言..貴..

馬鈴薯沙拉~小小一盤..80元~~

加上火腿, 嗯..果然是家常小菜~跟我做的沙拉口味好像差不了多少耶..

來了!一顆9元的水餃!韭黃蝦仁與韭黃干貝水餃~

這尺寸..和燕京的餃子相去不遠~但價格..嗯..

內餡與十一街同,  普普..多了一小段蝦~

至於干貝口味..有吃到干貝, 但整體吃起來, 沒讓我們有太驚豔之感~

黃金脆皮鍋貼..一樣是10粒90元~

內餡不多..9元真的偏貴了,  我個人認為..


進口燒雞~小小一份200元...

不過, 酸與鹹溫柔調合, 另.老闆娘強調這燒雞全為雞腿肉..

XO醬曼波魚片~280元..

曼波魚片還算OK~

來盤炒青菜..還以為會來盤高麗菜之類的..

結果來了一盤阿爸最不愛的青江菜..

青翠度OK~~

這個唐山煎(蚵仔煎)也是店裡的招牌~

應該是以麵粉水加蚵仔下去煎的吧~

蚵仔份量普通, 一份200元..唉~竹北的食物真是貴哪..

招牌砂鍋獅子頭~

太過清淡, 食材的甜味在哪兒??

獅子頭鬆散..味道普通~

唉~真想念阿嬤的拿手白菜魯+我阿母的獅子頭~

兩者加起來仍是目前我心中首選~~

酥皮蔥油餅還不錯~60元..

捲成圓餅狀的蔥油餅, 造型挺特別.軟硬適中.蔥花也不少~

翡翠海皇羹..180元~

翡翠羹向來是為我所喜愛的一道湯, 琳達廚房做的這道湯, 還算不錯~

湯裡頭加了干貝絲唷~~ 

這間應該滿不合阿爸的口味..看阿爸已有些許變臉了..我也只能陪笑..

沒試過的, 可以來嚐嚐, 畢竟各人口味相異嘛~

老闆娘人也挺客氣的~

不過, 對我們家來說, 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琳達廚房

http://www.lindakitchen.htm.tw/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7號          

電話:03-558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