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露營採柿團流團後..

天候不佳.打算不再排露營.就往哈雷葛格的耀輝團去吧~~

從竹北上高速公路, 下湖口交流道後, 往楊梅方向前進~

左轉往楊湖路..

依新湖口方向前行~

途經萬客來家具..

其實仔細看路邊..有耀輝牧場的標牌唷~

大大的指示牌..右轉囉!

Prover開太快~來不及拍..看到此電線桿的”耀輝牧場”招牌後右轉..

別開太快~~因為轉彎後..直行一小段路就得左轉進入牧場啦~

我們沒注意..還一路往前開~直到孩子們提醒我們開過頭了才迴轉..

到囉~

營地在下層~上層是主建物~

上層~~有簡單的溜滑梯等讓小朋友玩~~

烤肉費用:每人50元~幼免~

有牧場就有乳牛囉~~

溫馴的牛牛~~

營地就在下頭~

有一超大鐵棚子~下雨天不必擔心~

可供搭帳的草地~平坦度..尚可接受~

站在鐵棚中央.左右各拍一張~

照片右邊白色處與棚架盡頭處應為舊的衛廁設施~

新的衛廁在這裡~~


浴廁後頭為這個~~

不知種植些什麼呢~~

門..鎖住了~

還有一個休閒垂釣區, 我忘了拍~~當天有同學釣上了魚呢~~

 

大草地是孩子們玩樂的好去處~

不過..

在上樓梯的前方草地上..我被一隻老鼠..咬住了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甩掉牠..鞋還被牠咬破了..

還好那天堅持我們全家一定要穿運動鞋.不准穿涼鞋..

否則..我想.我會被那隻老鼠咬得很慘...

(我..果然可以預見未來..)

建議:穿著運動鞋在草地嬉戲..因為有部份的草..長得比較長..

剩下的部份..自己想..

軒與其他小朋友玩起打棒球~

握球棒的姿勢..好像錯了..

雖然姿勢不對~但還是讓他打到了球~

呵呵~開心的咧~~


瞧小草莓睡覺的古錐模樣..

不禁讓我回想起四個小朋友小時候的QQQ樣..

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把..咬一口..

這是晚上共餐的同學..準備的好料~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錯錯錯~

還有這一堆呢~~

先來個品酒會吧?!

咦..珊..妳..在做什麼..

可不能偷喝酒唷~~

哈雷葛格的煎台開張~~

哇~亮晶晶的~~

本來打算烤肉~但哈雷葛格說煎台可以借我們用...

真棒~來試試當個鐵板燒大廚吧?!

首先是爆好吃的玫瑰鴨胸上場啦!!

眾人圍觀...Prover..老神在在~呵呵~

還有肥滋滋的香腸...

快好囉~~

再灑點兒馬文姐姐提供的櫻桃酒~

謝謝穴子魚姐姐幫忙煎香腸..

鴨胸..煎太久啦~~

上回在家裡用烤的~滋味超讚!

香腸還可以~~

明天妹準備用焚火台做烤雞大餐..

在荷蘭鍋上擺上碳精..

烤出來的感覺真不賴耶!!

整把空心菜扔上煎台炒.再用刀叉切段..

我真是孤陋寡聞..原來鐵板燒炒青菜是這樣炒的哪~~

果然是食神~~呵呵~

換我家大姐姐上場囉~~

頗有廚師的架勢呢~

耶!成功!!

一群叔叔阿姨在旁邊指導, 要不成功也很難啦!!

青江菜~

炒牛肉~

還有同學煮了一鍋類羅宋湯~

生煎大干貝~

Lily姐的南瓜肋排~

好好吃的樣子唷~~

看來.荷蘭鍋真的很好用!!

明天妹妹的烤雞出爐囉!

所以..荷蘭鍋上頭有放燒紅的碳精..

烤出來的雞~看起來就相當地誘惑人啦~~

另一組烤肉的同學~

當她們準備擺盤時, 我們也該回家了~~

珊還有升上國中後的第一次月考要加油呢!!!

耀輝牧場

http://hj47580.myweb.hinet.net/


楊梅鎮瑞原里一二鄰九一之四號 

(03) 4758049 0931424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