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初二一大早匆匆忙忙~(傳統上初二要在早上回到娘家, 中午前必須離開娘家~)

所以在初一下午慢條斯里的從台南開車回新竹~

 

爸媽訂了這間瓦窯贔農莊當做請子婿的地點~(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吃飯)

新豐鄉至松林村一帶在早期分布許多瓦窯, 生產的瓦片遍布全台~

但隨著時代變遷, 瓦窯場一間間的關閉, 為了突顯當地特色,

這間客家料理的農莊就取名為"瓦窯贔" 啦!

餐廳就這麼大,不過古早器具隨處可見~

照片右上角的天花板上, 應該是個搖籃吧?! 我小時候也是用這一種的唷!!


簑衣~老家也有一件~

農具~

這些農具我都看過~因為爺爺是種田的~



這個就勾起我年幼時的回憶啦~小時候的紅包----> 紅色的10元紙鈔~

有電視台來採訪過!

唱機~(還是我家的漂亮!)

這桌子特別吧?!

看看菜單~ 照例都點小份的!! 價格還ok~

孩子們必點~(我不愛做蝦子料理,因為蝦容易引起過敏~ 結果每次出門他們都點這一道~)

脆皮豆腐~這個不錯!

哥每次都愛點薑絲大腸~酸....的要命哪~

梅干扣肉還不錯, 只是肉片太薄了...

九層塔蛋~

溪蝦~才上桌就搶光光了!! 真是誇張!

青菜每次都是我負責點~配一點青菜才健康!

淮山(山藥)

嘿嘿~這是我必點的...茄子

麻油杏鮑菇

糖醋排骨

鹽酥溪哥(忘了先拍...已經被吃得差不多了...)

炒駝鳥肉

農莊最出名的瓦窯雞湯~由多種樹頭下去熬製, 湯頭濃郁;

喝上一碗, 會覺得自己百病不侵, 筋絡全通唷!  這道超推薦!!

中醫師大妹子和秦合拍~

她燙這個髮型真好看~ 

爸: 你們在玩什麼?

哥: 是這樣玩嗎?

耘: 舅舅, 你快輸了喔!!

吃完後老闆娘還送上一大盤甜柳丁!!

農莊裡蕃薯飯任你盛, 免費!!

價位合理, 菜色料理還不錯!!

 

瓦窯贔農莊

電話:  03-5571617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195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