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媽突然到我家~說要載我去買蛋糕~大妹子說這家布丁蛋糕高人氣, 超美味~

 

繞來繞去找不到店, 爸媽又忘了帶電話地址出門, 只記得在六家極光琉璃大樓的樓下..

天知道六家高鐵那兒跟迷宮一樣~

最後總算找到了..從光明六路走到自強南路後右轉, 接著看到自強南路與文興路交叉口再左轉,

直直走到看見右手邊的極光琉璃大樓, 這間春上就在極光琉璃的樓下!

 

布丁蛋糕的口味有三種, 除了黑糖口味的是90元外, 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都是80元!

布丁蛋糕的口感細緻, QQ綿綿~應該是小朋友和長輩的最愛!!

 

阿爸說還有NG的蛋糕, 1個只要50元, 可是今天問店長, 店長說沒有賣~

我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布丁蛋糕和下圖的這個真的不會黏牙的麥芽糖!!

單買和盒裝都是一樣1個10元~

在店裡的架上看到整排滿滿的黑師傅捲心酥!每種口味都一樣是1罐180元~

幾年前吃過巧克力口味的, 覺得太甜了..阿爸疼孫, 又買了一罐給阿孫ㄟ吃~



如果1次買3盒, 它會送你一個紙袋裝蛋糕;

但是你若不滿3盒, 買紙袋還得再+10元~

這次我和媽買了4盒+2罐黑師傅+15個麥芽糖, 只能拿到一個蛋糕紙袋~

 

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http://www.chunsun-cake.com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段98號

03-6577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