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都在竹北天橋的舊市場擺攤~

今天本來只想買紅豆包和芝麻包各10顆~

可是到市場的時間太晚~於是不足的就任她搭配啦!

剛好買到 5 種口味的包子~

1 個紅點點的是紅豆包,  2 個紅點點的是芋頭包, 1 個紫點點的是奶酥包,

沒有點點的是著名的黑糖包, 而一堆芝麻的當然就是黑芝麻包囉!

 

切開來之後拍的, ㄟ.....排列跟上圖不太一樣~~

左起往下繞一圈為: 黑糖包(有融化的黑糖漿唷~), 芋頭包, 奶酥包, 紅豆包和芝麻包~~

這次沒有買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包~因為每種口味都是10元, 買芝麻, 紅豆和芋頭比較划算啦!!

她的包子即使放冷凍再拿出來用電鍋蒸, 口感和現買的差不多!!  

芋頭包應該是她新開發的口味! 愛吃芋頭的我~~嘿嘿~~從此又多了個選擇!!

另外她的肉包, 我曾經買過, 可是裡面以肥肉居多~~

我有跟老闆娘建議過,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善就是了~~(肉包好像一顆15元~我有點兒不記得了~)

這些口味的甜包子, 聽說園區一帶就是幾百顆~

平日若沒有去市場買菜, 我都打電話訂, 她會幫我送過來~(滿200元有送吧?!我都買22顆200元外送~)



梁姐妹手工黑糖饅頭專門店

新竹縣竹北市仁義路46號

訂購專線: 03-5555330  傳真: 03-5555440

網頁: http://www.ihergo.com/store/j86155

包子買 10 送 1  唷 !!!

黑糖包  奶酥包  紅豆包  巧克力包  芋頭包  芝麻包

養生饅頭  黑糖饅頭  招財包(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