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至台北環球逛逛, 到馬文姐姐和網路上推薦的金泰餐廳用午餐~

姐特別提醒我,如果不想要排隊,大約要10:45左右到吃第一輪~

不過因為臨時決定晚上要在台北過夜,早上整理行李耗去一些時間,

到金泰時11:05~前面已經有些人在排隊~

(照片上的是排我們後面的~我們已進去點餐了~)

約莫11:15才讓我們進去~

我們在外頭排隊時,服務人員先拿menu給我們看,在外頭點好餐,

等到店裡坐好後,不必等太久,餐點就可以迅速送上桌~

料理冷藏櫃裡的魚肉和大干貝~

鮭魚~鮪魚~旗魚~蝦蝦等~

大冰櫃~

很幸運,我們是倒數第三桌進去的!座位不多~裝潢擺設相當日式雅緻~

我們點了無敵蓋飯.鰻魚飯.炸大蝦定食.紅燒石斑定食.豬肉蓋飯.

烤鯖魚和炒A菜

開胃的泡菜先上桌~高麗菜.小黃瓜.大頭菜~

還不錯!不過因為高麗菜有一點點辣,小朋友們選吃大頭菜的多~

炒A菜..普普~苦苦~不是很嫩~現在A菜不是大部份都不會苦了嗎?

這尾烤鯖魚就大推薦了!!!

幾年前在竹北十六區壽司吃時,特愛這一味,不過十六區的鯖魚愈來愈貴且營養不良~

今天吃到這尾又肥又大又不貴的烤鯖魚,真是開心到不行!

三兩下就被孩子們一掃而空啦!

本來要把魚翻過來拍它的肥美模樣,不過,Prover太懶不想拍...

蛋花海鮮味噌湯~

裡面加了異於它店的蛋花,還有蝦仁和附骨的魚肉~而且魚肉不會澀,好喝也好吃!

來啦!無敵海鮮蓋飯~給我家老爺享用!

巨大牡丹蝦.鮮蛋黃旁的海膽?葉.墨魚*3.鮪魚*2.鮭魚*2.旗魚*2.海鱸蝦*2.大干貝*1.

蝦卵.鮭魚卵.當然底下還藏有白飯和哇沙米~

無敵大顆的生蠔!

這樣一餐給喜愛吃生魚片的Prover剛剛好~我是敬謝不敏啦..

據Prover的說法,蓋飯的生魚片很新鮮~那生蠔如布丁般滑嫩,只有一句 "讚"!

珊點的炸大蝦~剛好四尾,一個孩子一尾~

我自己覺得蝦蝦吃起來的感覺還好~~

這個紅燒石斑味道真的很不賴~魚肉彈Q,小朋友搶著吃呢~

只不過~如果石斑魚肉能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因為魚骨頭不少咧~

耘點的豬肉蓋飯~空心菜.洋蔥.鮮蛋黃和豬肉片~

香噴噴的醬汁淋上去~這蓋飯也是我認為不錯吃的!!

鰻魚飯裡的鰻魚肉份量不少~只是少了點那種反覆碳烤的香味兒~

跟一般魚肉上淋有閃閃發亮.香甜美妙的醬汁好像也不大一樣~

而且配菜怎麼跟前面的泡菜一模一樣??

吃飽飽要往下一站去囉!

哇!外面的人客已經排到馬路上來了..

如果沒有吃過金泰的餐點,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要我在大太陽下癡癡地排隊的話...



金泰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