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忙碌! PO文隨心!

目前分類:苗栗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Cap_095  

晚餐時刻!

雖然菜色不像吃到飽餐廳如此地豐盛,咱家的爹娘倒是挺滿意的就是~

(因為我爹的嘴挺挑的~XD) 

櫻花蝦X飯~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Cap_031

 

線上旅展買了湯悅的住宿券2張,含下午茶與晚餐,價格比線上訂房便宜多多~

但住宿券僅能預訂禪悅和/洋式四人房~~

聽說湯悅階梯超多,擔心爹娘會不小心跌跤;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Cap_001

 

老爸老媽觀念傳統,向來不和我們出門旅遊過夜~~

今年寒假,試探性地問了老爸,說我已經在線上旅展買了券,

也訂好了泰安湯悅的房間,1/22一定要留給我們~~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完二本松步道後, 驅車上雪見遊客中心一遊~

霧來啦...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ㄠ嶩露營第二天一早,

自行開車上雪見!

照片的右邊就是梅園國小啦!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6尺高的天上聖母像, 是竹南濱海地區開發數百年來崇敬湄州天上聖母的信仰體現~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個孩子發揮撒嬌的功力

"媽媽  拜託嘛~好想採草莓耶~~"

可是  早上到現在   一路走來  路邊草莓園的草莓都不紅ㄟ~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飽飯

省道續航

到此處右轉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週末沒事兒

臨時起意  想出去走走  放鬆緊繃一個星期的心情

"歐吉尚遊台灣"曾經介紹一個看得到雲海的地點  在苗栗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