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上回帶台南爸媽來這兒吃港式飲茶, 對珍珠坊的印象不錯,

父親節到來, 我的阿爸依舊要我們找地方大家聚一聚,

那就再光臨一次吧?!

上一次的食記:http://anngenie.pixnet.net/blog/post/81136462

 

在父親節的前一週先聚餐的好處是:不必人擠人, 也不怕訂不到位!

只不過..上次的小前菜--小豆干比較吸引我耶..

雖然我也愛吃土豆, 不過這個土豆對喜愛清淡口味的我來說, 略鹹了些~

 

PhotoCap_002.jpg

 

哈哈~廣東炒麵麵來囉!但..跟上次比起來,

青江菜多了一些, 蝦蝦.. 海參..縮水了..

 

PhotoCap_003.jpg

 

鐵板豆腐裡的主角:豆腐變多了..

ㄚ那個..鮮豔的配菜...不在家..出去玩了嗎..

 

PhotoCap_004.jpg

 

說真的, 我忘了這道叫啥名字了..

只記得下面的爆米香帶些胡椒與鹹味, 不錯;

上面的炸排骨..嗯..不多說..

 

PhotoCap_005.jpg

 

終於有一道合口味的青菜啦!

清淡的絲瓜瓜, 讚!

 

PhotoCap_006.jpg

 

不曉得諸位看倌看得出這是道什麼湯嗎?

翡..翠..海..鮮..羹..

期待的翠綠..落空..

也許今天是陰天吧..一些美麗的色彩都躲起來了~~

 

PhotoCap_007.jpg

 

港式飲茶我最愛的是嚐小點~

點幾個菜純脆粹是因為阿爸喜歡中式餐點..

 這次點的和上次差不多~蝦皇餃..蟹黃湯包..絲瓜湯包等等~

中規中矩, ok!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1.jpg

 

銀絲卷外酥內軟,哇!

 

PhotoCap_012.jpg

 

鮮蝦腐皮捲..ㄟ..

 

PhotoCap_013.jpg

 

與想像略有出入~

 

PhotoCap_014.jpg

 

這鍋紅燒獅子頭憑良心說, 並沒有我阿母做的好吃..

(個人觀點不同, 可親身嚐嚐)

而且獅子頭的數量..偏少..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16.jpg

 

豆沙鍋餅口感和滋味都挺不賴的, 但價格..@@

 

PhotoCap_017.jpg

 

哈哈~還是芝麻球球最好吃啦!!

 

PhotoCap_018.jpg

 

上次點的西米露有部份沒有煮熟, 此次不死心再點一次..

這”稀”米露裡雖有芋頭小塊...但..

〔小聲說..我真的比較喜歡吃濃稠一些的西米露〕

 

PhotoCap_019.jpg 

 

以上為個人經驗之分享,有興趣親身體驗一番的看倌們,

資料在這裡:

新竹福華大飯店 珍珠坊

http://hsinchu.howard-hotels.com.tw/?Ms=315&Lsn=1&Psn=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