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的阿爸阿母很有趣, 也許是退休後的生活真的很清閒悠哉吧~

電視上報導哪個好吃, 就會打個電話請我幫他們查這家店在哪裡,

然後”火速”排個行程去吃~呵呵~

 

這個豬頭麵就是一例~@@

早上接到電話, 查到豬頭麵是苗栗金榜麵館的有名菜單之一,

當天傍晚...這豬頭麵就出現在我家餐桌上了!

我們算是個相當幸福的一家子吧?!

三不五時阿爸阿母就會買好吃的東東來, 而且也都不忘普洱那一份~~

 

用塑膠袋裝著的燒呼呼豬頭麵~

(環不環保?會不會釋放出有毒物質?嗯..阿母為了方便帶回來..用袋子裝)

外帶的, 分為粄條(黃麵)與湯兩袋分裝~(湯沒有拍)

倒出來剛好一碗~(粄條)

也可以選擇加不加蛋(黃麵)~

喜歡吃乾一點的, 湯加少一些;

喜歡吃湯麵湯粄條的, 湯當然就多加一點囉!

我喜歡吃乾的, 所以只加了一些湯~(不加湯, 整份粄條都黏在一起..)

剛開始吃, 覺得很香, 豬頭肉真的不賴耶~

 不過說真的, 吃到中段後..會覺得有些膩了..

是因為油蔥加比較多, 所以浮出油膩的感覺??還是湯頭加太少...

四個小朋友..居然都沒把他們的晚餐吃完..(份量多也是一個原因啦)

隔天變成普洱和我的午餐and~~~晚餐~~

除了此道豬頭麵, 金榜麵店應該還有其他人氣餐點吧?!

因為上次從慈濟茶園經過金榜時, 人客可是擠得滿滿滿...還有一堆車在找停車位~~

豬頭麵雖說吃了不必怕變成豬頭一枚, 不過, 個人建議不需一人點一碗,

嚐嚐滋味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