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3/05 100年帳蓬會~

從元旦第一露到現在, 一直未有機會再出門露營去~

我承認我有些小堅持; 孩子們若生病, 絕不露營..雨天..也不太想露..

這次我有些小感冒, 以為不嚴重; 結果經過週六下半天而已, 半夜居然頭爆痛+完全失聲..

O董說:感冒丟賣愛隊路啦..

是是是..您說的是..要不是要捧您的場..我也懶得出門的說..

話不多說, 來補幾張圖吧?!

(相機還未送修..就..湊合著點兒看吧..

下苗栗交流道走72快速道路~

右轉接台三線~


大湖酒莊在左手邊~記得選右邊走~

到左手邊全家便利商店這個天橋, 選右邊走~

左邊是往馬拉邦山~

約142公里處~在這個牌的左手邊..

我家是從左轉這條小路直上~沒有再往前走到水果橋~



到鏡子這兒右轉~


 


 
到盡頭右轉!老官道農場就到囉!
 
秦國樂團要比賽了~中午才從竹北出發..
好多同學都到了!
 
同學們的寶貝~
















我家~還在幫忙Prover搭建中~所以其他相片沒幾張~


哈雷葛格正在炸湯圓~

這是剛剛的炸年糕~

還有明天妹的紅豆湯~

和芋圓.湯圓~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炸脆薯又來了!

很怕被油噴濺而傷的明天妹妹~呵呵~

玩喜八辣嗎...

好緊張喔..幾點?

噹噹~原來是要把這炸好的湯圓蘸上甜甜的糖啦~

傭懶的午後~隨手拍~









帶了球給孩子們玩躲避球~


不一會兒已經滿身大汗了..@@





悠哉悠哉的週末~

晚上雖沒有說要共餐, 但大家還是把自家準備的..一盤盤端上桌~~

Uniflame煮飯鍋 煮了一鍋飯+高麗菜+甜椒培根

哈雷葛格的燒賣很不賴唷!


明天妹的牛奶燉湯很讚!

濃又香~~

溫差真大!晚上冷得很哩..

已經有同學用焚火台在烤肉肉囉~

阿勳準備點燈~~讓帳蓬美美美...

老官道休閒農場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1號

電話:  037-951784  0932-579127

GPS座標 : 標高377.8公尺 , N 24度 20分 50.3秒 , E 120度 49分 5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