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就一直在電視上打廣告,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的南越特技表演團~

免費看表演~安排個一日遊!!

正式表演前先熱身!!

由這個肌肉男先開始!

軟骨神功! 小朋友們看得嘴巴都張得大大的啦~





這招最厲害~用腳拉弓射氣球!!

平衡表演~腳下面是個小圓滾筒!



愈疊愈高~

一邊平衡, 一邊玩瓶子雜耍~

這個真的很了不起!

一個人在下面撐著, 讓其他人在上面表演!

上頭再加上一個美眉~

這是一對有點兒年紀的表演者~

這張是手反勾著唷~看到這個, 我的肩膀不由自主地痛了起來! 哈!

接下來的年輕人真的有好幾把刷子!

中間那個大鐵圈圈環真的非常地重, 他們讓鐵圈圈旋轉起來後, 跟著鐵圈圈轉!

我很胡疑: 你們頭都不會暈喔?? 我在台下看一堆鐵圈圈轉來轉去, 都快昏了~

鐵圈圈依舊聽話地轉著, 現在所有人準備一個個進去旋轉中的鐵圈圈~

厲害喔??!!!

然後再一個個從旋轉中的鐵圈圈出來!!

最神奇的是, 鐵圈圈一直在繞著舞台中心轉, 沒有停,

這些年輕人的身手真俐落, 竟可以躺在原本出圈圈的地上, 等圈圈轉回來, 再一個一個進入鐵圈圈裡!!

還有魔術表演~僅摘中間一段演出~

裡面有個美眉~箱上插滿了劍~

再放入可看見舞台後的空心圓柱~

最後漂亮美眉當然又會變出來啦! 不過, 變出一個人沒什麼,

在這個美眉走出來之後, 後面可是著著實實再走了5 個美眉出來耶!!

(大狼狼以為變完了~只拍到第一個走出來的~哈!)


爬竿比賽!

有這樣子爬的~

這樣子上去的~

還有這樣子爬上去的~



大家很愛表演手反轉的動作耶~看了肩都痛~

接著是整場表演中我最佩服的!!

走在軟鋼絲上---很常見的表演~

在軟鋼絲上劈腿呢?!!

在上頭倒立?!!!

漂亮小妹妹 (主持人說她未滿20歲唷!) 跪在軟鋼絲上要做什麼??

哇! 她在絲巾放在鋼絲線上, 然後低下頭去用嘴巴把絲巾銜上來!!

這招更絕了~得先取得小鐵梯和鋼絲線的平衡, 再一步步站上小鐵梯, 嘴巴還得平衡那把劍!

不免要有小丑來娛樂一下觀眾!

旋轉球球交給你, 可以讓它繼續轉嗎??

用小把刀平衡球球~

這位大姐, 丟準一點ㄋㄟ~讓我可以接得到, 才不會在大家面前漏氣~

"弟弟, 你會騎小小腳踏車嗎?"

我來試試看!!


你們都不會騎, 看我表演!!!

最後是單輪車表演~



載這麼多人!!

下次再會囉!!


總括而言, 這免費的特技秀比以往看過有收費的表演還精采!

大人小孩兒都看到目不轉睛!!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