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忙碌! PO文隨心!

PhotoCap_001.jpg

 

去溪頭露營, 跟堂本麵包店有什麼關係??

呵呵~聽說台中的堂本麵包很有名, 往溪頭出發的途中, 特別繞到堂本買些麵包給孩子們當下午點心吃~

 

此次溪頭露營是米粉羹相揪, 與一群好友們一同包下溪頭的營火場~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第一次到溪頭露營區, 先到管理中心詢問..

 

PhotoCap_004.jpg

 

看到箭頭指示一樣有些霧沙沙..營火場在哪裡呀..

原來要繞下去, 走停車場旁邊的小徑轉上來..

 

PhotoCap_005.jpg

 

林間的營位挺多的, 稀稀落落的露營客~

不過, 在這區搭營, 車子都得停在停車場, 然後把裝備搬上來, ㄟ..給它有點兒不方便耶..

 

PhotoCap_006.jpg

 

問我營火場的照片在哪裡?呵呵, 請繼續往下看~

因為當天天候不佳, 擔心午後一陣雨, 急忙先把TP-670搭起來~(事後證明先搭起來是對的..)

 

營火場邊有條小徑, 右往管理中心(洗澡等), 左也可通往浴廁~

不過兩相比較之下, 還是覺得管理中心裡面的浴廁比較乾淨~


PhotoCap_007.jpg

 

這是小徑向左的浴廁~

 

PhotoCap_009.jpg

 

其實也滿乾淨的, 不過人煙相當稀少, ㄟ驚驚啦~哈~

 

PhotoCap_010.jpg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從管理中心斜拍營火場~此時只有我們家和可樂姐姐家到了~

 

PhotoCap_016.jpg

 

好啦~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來吃點心吧~ 

 

PhotoCap_017.jpg

 

別問我我買的是什麼麵包, 說真的, 我馬嗯仔訝~~

 

PhotoCap_018.jpg

 

麵包鬆軟, 還不錯啦~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20.jpg

 

 正準備好好來享用點心的時候..一場從開始露營以來最大的暴雨來襲....

天哪~~~~~~

大家都說..Ann, 你..不應該拿O董的冬瓜茶啦~

冤枉喔~那冬瓜茶是O董要我幫忙帶給明天妹的,

哪知道他雨神的法力會這麼強...嗚...

雨水..都流入客廳帳內了~傻眼..


 

明天妹她們剛好來到, 大家決定先把公共區的天幕搭起來~

只見一群人..濕漉漉的..

這雨..何時才會停啊..

 

PhotoCap_021.jpg 

 

下了一場超久的雨..還好排水還不錯, 雨停後, 水也退了~

LL的內帳完全沒進水, 好哩嘎在!

本來還很擔心內帳連同睡袋等會濕透, 晚上得窩車上呢(可想見雨有多大了吧)~

 

 

PhotoCap_024.jpg

 

 

 

PhotoCap_025.jpg

 

 

晚上~烤肉!

馬文姐帶來?斤的蚵仔~哇~

 

 

 

PhotoCap_023.jpg

 

各家傳ㄟ好料紛紛出籠!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27.jpg

 

優酪雞翅...

 

PhotoCap_028.jpg

 

這應該是牛排吧~~

 

PhotoCap_029.jpg

 

 

PhotoCap_030.jpg

 

咱們家準備薄片烤肉~

 

PhotoCap_031.jpg

 

 

PhotoCap_032.jpg

 

 

PhotoCap_033.jpg

 

雨中作樂~哈~也不錯啦~

 

PhotoCap_034.jpg

 

 

PhotoCap_035.jpg

 

 

PhotoCap_036.jpg

 

 

PhotoCap_037.jpg

 

穴子魚拿了好多水果分給大家吃!

 

PhotoCap_038.jpg

 

 

 

PhotoCap_040.jpg

 

好讚!

 

PhotoCap_039.jpg

 

調酒~~快茫了我~~

 

PhotoCap_041.jpg

 

一夜好眠, 晚安囉~

 

PhotoCap_042.jpg 

 

哈~大太陽!

 

PhotoCap_043.jpg

 

這就是我們大家搭的營火場啦!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5.jpg

 

真棒!好天氣!今天可要出發去踏青呢!

 

PhotoCap_046.jpg

 

營火場那一棵高聳入雲的聖誕樹~

 

PhotoCap_047.jpg

 

真的算運氣超好的~從溪頭森林遊樂區下山後, 收完裝備, 開始滴雨..

到山下後的雨勢..跟早上的天氣真是天壤之別哪!

暑期要上山的冰友啊, 午後陣雨真的要注意呀~~

 

PhotoCap_048.jpg

 

 

PhotoCap_049.jpg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LIO
  • 想不到冬瓜茶也可以做法 ...
  • O董的法力可是著於萬物, 無邊無際的呀~~〔佩服狀〕

    Ann 於 2011/12/17 21:50 回覆

  • 子駿
  • 哇!露營碰到下大雨,真是太恐怖了,我也有過這種經驗,而且是全家投一回露營就碰到的,當然是全家棄營帳逃難去了。
  • 哇~第一次露營就碰到大雨襲擊,感覺一定挺糟的吧~這次溪頭大雨算是突如而來,也算難料,還好沒有造成災情~@@我有更強烈的念頭想要改車床族了,呵呵~

    Ann 於 2012/01/11 10:20 回覆

  • 嗨.你們好
  • 雨天烤肉作樂..好棒喔
    可以請問妳們那些烤肉用具.烤肉爐還有桌子是管理中心提供..
    的嗎...感覺好舒適喔...尤其是那烤肉爐.很棒..
  • 那個烤肉爐的確很不賴,但不是管理中心提供的唷~雨天烤肉作樂,另有一番樂趣啦~~^-^

    Ann 於 2013/11/18 08: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