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8.9cm睡墊對我這個常腰痠的人來說, 睡醒後腰更不舒服~

再加上6個8.9 cm的睡墊收納體積實在是太恐怖...

(更別提收睡墊時常收到滿身大汗, 披胚喘..因為得把氣壓出氣嘴;

當然 ,有小吸塵器的幫忙就另當別論啦~)

 

Coleman的300充氣睡墊是個人睡過EXPED睡墊之前, 最舒服的睡墊~

帶一張可睡五個人,是個很大的優點!無奈它老是漏風, 不想在半夜又整個人睡在地上...

 

找找找, 終於找到阿勳介紹的睡墊~

在露天與賣家談了個不錯的價格(與美國價格相比)下標6個後, 收到包裹挺驚訝的...

我買六個睡墊耶...怎麼只用個小箱子寄給我..

還以為賣家寄錯了~一打開~呼!

六個小巧可愛的EXPED睡墊靜靜地躺在裡頭睡午覺呢~

(與一隻藍原子筆相比..大不了多少!)

拿罐買鮮奶送的果汁來比一比~真的很小耶~收納體積真是令人驚豔哪~~

我買的是基本款, 可耐零下11度~重量僅僅660公克!R-Value有到4喔!

尺寸如圖所示, 不再贅述~

我買的價格..當然遠低於此價格囉~

每一個睡墊內登附有簡易修補包~出門在外如果有個萬一, 也不必太擔心!

展開來看看吧?!

薄薄一張, 好睡嗎???

呵呵~別看它薄薄一張, 它的內部可是填充了超細人造保暖纖維,

可以阻絕地氣, 提供相當好的保暖效果~

細細的短絨表布, 觸感摸起來很不賴~

此款非手動充氣, 要嘛用嘴巴吹, 要嘛用充氣機~

一個為進氣口~(特別用橘色小海豚做了個標記)

另一個為排氣口~

氣嘴為扁平狀, 非在睡墊邊緣, 可減少損壞或漏氣的機率~

充氣機來啦~

我家有兩台充氣機...一台插電, 一台用電池~適合各種有電無電的營地~


一下子就充飽啦~

寬度不夠寬, 大人睡起來有些勉強~

給小朋友睡, 還可以啦~

(耘身高125, 體重..保密~


寬度只有48~50公分是它的缺點, 不過...

嘿嘿嘿~~放在我的寶貝LL中, 可是嘟嘟啊好~~~~

(哈哈哈~我有做功課喔..不是隨便亂買的~~)

6個EXPED睡墊加上一個8.9cm睡墊(給超好睡的Prover睡),

再拿出之前訂做給Coleman睡墊的床罩, 把六個排排放的EXPED睡墊罩起來..

因為EXPED睡墊為直管狀, 整個罩起來後睡在上面, 根本不會有感覺下面是六個分開的睡墊呢!

舒服舒服真舒服~~ 

收EXPED睡墊時, 只要用手一捲, 睡墊裡的空氣完全不會像手收一般睡墊一樣還會回充!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EXPED睡墊折收起來囉!又是個令人讚賞的設計!

打算再買兩個加大版的EXPED, 以後帶兩人小帳出門可以用得著~

(為什麼不一次買加大版?因為台灣賣的價格實在是讓我下不了手..等普爾有出國..嘿嘿~)

別怪我移情別戀哪~EXPED真的是個超棒的露營好物~

價格與一個鄉野情的8.9cm睡墊相比..還是挺吸引人的~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