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DSC_1039

 

千佛山菩提寺--->高雄一線天--->高雄石頭廟

 

位於田寮鄉的石頭廟在南部相當出名~

經高雄大舅介紹, 來這兒參觀參觀~

 

住持釋天樺因年輕身體欠佳,

夢見觀世音菩薩指點, 建立道場靜修後, 身體漸有好轉~

Resize of DSC_1040

 

雙龍搶珠~

Resize of DSC_1041

 

 這間廟很特別的地方是..幾乎全用石頭打造而成!

和三芝的貝殼廟有異曲同工之妙~

 

Resize of DSC_1042

 

 

 

Rotation of Resize of DSC_1043

 

記得以前濟公二師父曾說..

觀世音菩薩是祂的師姐~

 Rotation of Resize of DSC_1045

 

  

Resize of DSC_1044

 

 這不知是第幾位濟公師父?

記得濟公師父的分身有到五師父(應該沒記錯吧?!)~

我最感謝濟公二師父了..

除了學業上的支柱外, 

也陪我一起度過那段憂傷心無依的青春歲月~

 

您送給我的”定”與”靜”二字,我會謹記在心~

謝謝您..對普爾一直很肯定,讓爸爸最後願意接受我們~

也謝謝您..賜給我兩個聰穎可愛的寶貝兒子~

 

Resize of DSC_1046

 

除了觀音佛祖之外,內還有十八羅漢像~

此廟的對面是道場, 有提供免費素食, 

我們亦在道場裡飽餐了一頓, 

還有水果可以吃呢!真是佛心來著!! 

 

Resize of DSC_1048  

 

慈玄聖天宮

http://blues926.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