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不甚清晰~

話說Prover到舊金山出差, 機上有旅客身體微恙, 空姐希望Prover與旅客互換,

座位換好後, 空姐送給了Prover一袋小禮物~


好吃的小豆豆~

可愛撲克牌~

猜猜這像筆袋的是什麼?

盥洗用品~我挺喜歡這個小包~

往GOOGLE的路上~


怎麼有一堆水與飲料放在GOOGLE辦公大樓外面?

原來這是給來洽公的客人等候時自行取用的~



色彩繽紛的GOOGLE腳踏車!

因為GOOGLE有好幾棟辦公處, 各棟連絡時騎腳踏車比較方便~

GOOGLE STORE!

裡頭販賣的所有物品上都有GOOGLE的字樣~

文具禮品.服飾類~





看來是以衣服類居多!


GOOGLE SYORE就在此棟裡~

梅西百貨的餐點~

韓國烤肉~

冬粉?呵呵~青花菜與烤雞肉~

味道不賴!

海鮮麵~

綜合海鮮麵(SEAFOOD COMBO)~

這是Prover特地買來送我的巧克力..

看這包裝, 忍不住想到Prover當年送我的第一盒情人節巧克力:The Mary's~

當時Prover在那裡打工, 知道我不喜歡收花, 改送我甜蜜蜜的巧克力~~


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很好吃唷!

不過~大部份都被孩子們搶光了~呵呵呵~

金金亮亮的焦糖巧克力!

包裝相當討喜, 吃的時候要小心 , 焦糖會流出來呢~~

不過說真的..太甜了~~~

香草白巧克力~

這個我沒吃到~拿回去孝敬阿爸和阿母了~

Prover知道我喜歡薄荷巧克力, 看到HERSHEY's今年出了這款綜合薄荷巧克力,

買了兩包回家嚐嚐~

白色包裝:白色薄荷巧克力綴以彩色小糖點點~

淺綠包裝:牛奶薄荷巧克力

深綠包裝:薄荷黑巧克力

喜歡薄荷口味的, 絕對不能錯過, 大推!!!

又來個閃閃發亮的金罐子..

裡頭一樣是鷹牌巧克力~有綠薄荷.黃焦糖.紅黑巧..

不過多了一個罐子, 價格高了不少~

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