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排定行程要到彰化走走, 在參觀完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後, 已近午後一點鐘~

先繞到鹿港尋吃去吧?!

天氣太熱, 沒什麼興致逛鹿港老街, 直接前往這間位在民權路上之老店---鹿仔港魷魚肉羹!

緊鄰鹿港老街, 此店在這兒已有27個年頭囉!

會和人客們閒聊的親切老闆們!

魷魚羹米粉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

以我這新竹人來說, 它煮的是炊粉~如髮絲般的幼米粉~

魷魚彈性夠, 不會韌韌的難以入口~整體風味相當優!

魯肉飯是小碎肉, 肥瘦適中, 我家兩個小男生可是把它整碗嗑光光!

魷魚肉羹湯~~哇!有我最愛的芫荽增添香味~不會太鹹, 挺合我家的口味!

份量給得超大氣!一碗吃不夠, Prover又再點了一碗!

至於我嘛, 點了碗乾麵~麵條似乎與一般黃麵有別, 淋上魯肉和肉汁, 不錯吃!


老闆們對待人客都很客氣,有種獨特的人情味兒~~

今天點的餐點鹹淡適中, 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去的這天, 溫度爆高, 店裡沒有冷氣...一面享用美食, 一面滴著汗... 

不過這鹿港真材實料又便宜的小吃, 真的會一吃就上癮哩!!

 

 
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243號 

04-7760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