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趴一沒跟到.趴二一定要來捧明天妹妹的場啦!

從天燈地標左轉~跟著106縣道方向行去~

在7號橋前左轉下小路~

到平湖囉!平湖有水.無電.無路燈.電話亦不通.燈具與衛浴設備需自行準備~

沒想到這裡也看得到桐花!

停車場前後各有一處男女廁所~廁所裡有電源開關.但沒有電.夜晚上廁所得帶著手電筒~

我們去探班當天.整片停車場上都是露營人車~

個人覺得..在這種時候.廁所間數不是很夠用~

平湖同學會之烤肉哈啦總部~

南極企鵝美美的馬麻和Q弟弟~

在平湖這兒, 涼風陣陣襲來, 看小狗狗自個兒爬上椅.睡得這麼香甜~

Prover 一到, 馬上加入男人閒聊團~

平常工作勞累, 假日還得帶我們出門走走~就讓他坐著和大家聊聊天吧~

這小豬豬肉我一口也沒吃..看了有點不忍心...

哈雷ㄍ是個認真的主烤官~加上麥芽和百花蜜, 讓烤肉的滋味更棒!

大家開始忙著準備烤肉~

珊和秦也跟著幫忙捲培根~

培根包蔥段~

培根包蘆筍~

明天妹妹的肉片蔥捲~

開烤啦!小朋友們忙著替他們自己的肉串搶位, 有這麼餓嗎...

秦正在為我和Prover烤..夾了一片奶油在裡面的Costco餐包~這樣子烤.還挺好吃的!

連棉花糖都出籠了!買了一大包的棉花糖帶去, 銷路還滿好的!呵呵~

Jack兄正用耐心細細烤出對馬文姐的

同學會趴二之團體照~

愈接近傍晚, 人車愈多~

露營的人潮.一波接著一波~

偌大的停車場, 即使兩旁停滿了車, 小朋友們仍舊有相當大的空間可以玩球.騎車.放風箏!

夜色..慢慢籠罩平湖...

可樂姐姐點亮了燈..光明.溫暖卻又帶點悠閒~

約莫七點, 哈雷ㄍ帶我們一家子從停車場旁的環山道路走上去賞螢火蟲~

淙淙小溪自旁流過.無路燈.暗咪濛的.極適合螢火蟲生長~

幾年前在東勢林場看到的螢火蟲可以說是滿山滿谷, 但只能遠望.摸不著~

平湖的螢火蟲數量雖然不若東勢多, 卻是在身邊四處飛舞, 孩子們手一伸, 就可碰觸到螢火蟲!

孩子們興奮的張開手.追逐著螢火蟲.希望螢火蟲能停留在自己手上..一下下也好~

我呢.則一直提醒他們不要太靠近草叢..我很怕蛇咬到他們咧.. 

有一隻螢火蟲停在軒的耳朵上, 彷若閃光耳環, 讓孩子們驚呼連連!

賞螢途中.仍可見到不少小朋友拿著沒有包著玻璃紙的手電筒到處照...

更有甚者.抓了蟲蟲回營地..唉..真是傷腦筋ㄋㄟ...

這張是Prover走著走著~意外發現了一處螢火蟲之我愛紅娘聚集地~

回家前, 有幸吃到了馬文姐的優格咖哩雞翅!

孩子們一隻接著一隻, 直呼好吃!還要我這個做娘的.跟ㄚ姨好好的學~

在回新竹的路上, 那雞翅的香..仍在嘴裡遲遲不肯散去~齒頰留香這句話.就是這樣來的吧?!



平湖同學會, 和許多新舊同學一起同樂, 這個週末真是開心!!

下次有機會, 要來走走他的登山步道~

 

平湖森林遊樂區

有水.無電.電話無訊號

定位座標:N25 01 43.6 E121 47 28.0 (WGS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