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打擊樂團!!! 早上有其他的鼓樂團表演, 下午是這團打擊樂團~

當天冷氣團已經南下, 在台南都會公園這塊空曠地, 伴著細雨, 這群美女打擊樂手竟不畏低溫,

穿著背心表演!!

和這群包裹得有如粽子般, 瑟縮的觀眾相比~~

唯一的男生團員....你怎麼穿高領長袖??

當天演奏了不少曲目, 包括玩旋轉馬車時常聽到的旋律; 我只在乎你; 童年; 小叮噹等等~


管理中心內有花花鹿作品展示~恰好繞了中心一圈~


我最喜歡這隻!!

台南都會公園還有一區相當受歡迎的是"兒童島"~

不過我覺得台南縣政府應該可以把它規劃的更好~

兒童遊樂設施~普通多~

補幾張98年6月兒童島遊玩的相片:

這樹屋很特別~

台南的太陽...驚使人了!!



玩沒多久, 臉蛋兒就紅通通啦!!



耘: 轉快一點啦, 哥哥!!



軒: 我不敢再往上爬了.....

耘: 看我老神在在~




台南都會公園

http://tmpark.tainan.gov.tw/map-04.asp

電話:06-2664780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文華路二段62號

公園開放時間:8: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