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幾次的露營  都是很克難的帶自己家的塑膠小椅子和一張小小的折疊和式桌

因為我和普爾的身高都超過175   這小椅子坐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買速可搭天幕時  圖姐有送一張護腰椅給我們

第一次坐這種椅子  腰部的地方可以調整   對我常腰痠的人來說還不錯!

收納上來說  是柱狀

但缺點是  坐久了之後  下面銀色骨架X交叉處會鬆鬆的  還沒辦法用一般的家用工具鎖緊!@@

幾次和八大同學一起露營  大家推薦的椅子都不同

不考慮價格的話 Snow Peak 的椅子真的很好坐~

只是  1張椅子要4千多元  實在是~~

趁著去台北關渡賞鳥  順便去環球試坐椅子

在能接受的價格下   我們自己的椅子舒適度排名為  1. 小川椅  2.六段椅  3. 環球UNRV椅

環球UNRV椅  和Coleman那款輕便休閒椅是一模一樣

Coleman約3300多元~ 環球椅一張1千7.8

只不過  即使價格比較便宜   還是有點兒買不下手~~~

速可搭也有出一張一模一樣的白金扶手椅~價格和環球的差不多~

考慮再考慮  等待再等待  終於運氣很好的等到了好價格!!!

去年11月八大露營社大會師  好心的馬文姐姐知道我家一直在尋找椅子

跟我說~~~大會師裡  環球椅子特價中!!!馬上託她訂了6張!!

4張是UNRV椅  2張是米露哥和大恐龍推薦的6段躺椅!!!

UNRV椅收納起來也是柱狀  但比護腰椅要高!

有收納袋可裝!

這是類似法國Lafuma的6段躺椅~

收納起來為平面狀~較佔空間~但是很好坐!!

平常我都放在我家客廳坐哩!!

大恐龍和米露家的是布面的  我買的是透氣網布款~

不過以個人感覺來說, 布面的舒適度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