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11

 

 

我家又一位小妮子要畢業啦~

 

想當年,我那已過預產期一週的肚子,

連續三天的午夜十二點開始陣痛,

等她老爸請了假要陪產後,居然又不痛了..

 

這傢伙弄得我連三天沒得睡,

最後一天早上才去醫院打催生針,下午就生了~

要生的時候,產檢醫師明明在醫院裡卻不下來,

(是沒塞紅包的關係嗎?)

最後是靠一位年輕小護士護著我(實在是很感恩),

讓我一刀未剪.無任何傷口,順產~~

雖然吵我三天,不過最後還算孝順, 沒讓老媽挨一刀,

就這樣原諒妳好了~~

在我肚子裡待那麼久,秦小姐在現實生活中果然也是挺黏我的..

都國中生一枚了,還每天討抱抱親親~

不過這種撒嬌,我還挺喜歡的就是啦~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16

 

曾經參加過的國樂團~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17

 

生了孩子,憂慮總難免吧..

平安健康是父母親最大的企盼~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21

 

滿月前的妳,可是我們家長得最不起眼的小嬰兒哩,哈哈~~

外曾祖父抱著滿月時的妳,

一口斷定妳長大後會是個恰北北的恰查某~

不得不說, 妳阿祖還真是厲害啊!

那時聽了阿祖ㄟ話, 我超擔心, 

阿祖還說,沒關係啦,恰北北才好,以後比較不會被人欺負~~~

是啊, 一直以來,我都很怕妳去欺負別人哩~~

Rotation of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23

 

Rotation of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25

 

奉茶這一刻,我真的有感動耶~~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26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31

 

我們是妳最強的後盾,勇敢去衝吧!

趁年輕,別放棄追尋自己的夢想~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32

 

班導師是全六年級唯一的男老師~

(中間那位)

我很喜歡他,他的想法與一般老師不太一樣~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36

 

這是第二次參加小學畢業典禮~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38

 

秦小姐說她在畢典裡有戲劇演出,也不早說第一場就有妳...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準備要謝幕了~~

(話說回來,妳跟范主任差不多高了唷?!)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39

 

六年級的班導師~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41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43

 

呂校長總是笑容滿面~~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46

 

精采的表演節目!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50

 

相當了不起的相聲表演!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56

 

 

雖然跟妳老媽小學畢業時一樣只領了校長獎,

不過,那絕不代表妳全部的表現就是如此,

繼續加油!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57

 

 

Rotation of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60

 

這一組引來最多的笑聲~

犧牲可大了呢,這群男孩子~~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62

 

每年總要來上這麼一段師長秀!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67

 

愛表演的秦小姐, 戴上鋼盔當地鼠~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73

 

接著演..運動員~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76

 

連校長和班導都來湊上一角~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81

 

在畢典上看到妳的演出,真令人驚訝!

果然,妳與姐姐的個性真是大不同哪~~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84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095

 

好班導~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101

 

好朋友~

Rotation of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102

 

參加畢典,眼眶一直微濕,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又不是我要畢業,哭什麼呀?)

想起十多年來在家辛苦照顧教養她們的日子,

小妮子就要邁向人生的下一站, 有些感動吧~~

 

國中緊湊的生活就要展開,和姐姐一起加油!

看有沒有機會當老媽我的學妹~~

(圖書禮券~~)

Resize of 豆漿機畢業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