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得有多久沒到海邊走走了..望著四個孩子對海浪又愛又怕的模樣, 覺得逗趣極了~

親愛的孩子們, 海浪, 在此時此刻, 是溫柔的~~

 

從凱撒初醒的早晨, 趁著陽光和煦之際, 讓孩子們與海來個浪漫的接觸~

 

連凱撒專屬的小灣吧都還沒開呢~

 

我這把年紀, 可不能再曬了~

凝視著我倆之影, 嘆時光流逝..

曾經, 我是那個不怕烈陽, 誓死也不戴帽的女孩兒:”撐傘的女同學實在是”好女生”啊~”

但, 斑與年齡竟呈正相關圖形; 看來, 不來裝個女生一點兒, 也不行啦~

 

雲兒, 蠢蠢欲動呢~

 

享受被海輕撫, 被沙輕吻的感覺~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浪頭沒這麼大吧?寶貝~


?被什麼砸到頭啦?


我家一個個都是曬不黑的小白人~(我和普爾都是白肉底, 要黑也很難啦~)

 

 

社區鄰居蓉姐姐:你家有去墾丁?怎麼一隻隻回來還是白呼呼的?

我:我家真的有去墾丁玩啦!只是沒曬黑~



 

海浪來個突擊囉!






 

矜持的大姐姐~只願來個青春無敵美少女的海上漫步~

 


 

凱撒房客可免費租借使用遮陽區與沖水區~





 

小灣的沙, 挺乾淨的~

這次本來想住大灣那兒的民宿, 仔細看了看, 有禁忌..

下次來墾丁, 想住在白沙灣與船帆石沙灘附近~

 

 

沉思中...

 


 

準備把弟弟埋在沙堆裡..

 

終究只埋了弟弟..的腳~呵呵~


 

吉普車來來回回的載送水上摩托車~今天生意應該會很不錯吧?!

 

 

夢幻般的藍, 帶走我所有的煩憂~

人生另一個階段~準備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