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美空姐女兒為宣傳照的宜蘭餅店, 很難不受到遊客的注意~

一直以來, 我都偏愛厚軟的牛舌餅, 但在這被薄脆牛舌餅罷佔著的年代裡,

要找到好吃的傳統厚軟牛舌餅可是件難事兒~

回家路上, 就在奕順軒礁溪店的斜對面, 如此輕易地讓我尋得了~哈哈~

牛舌餅待會兒再述, 先來說說這宜蘭餅店裡的新產品--->特牛奶酪~

印象中..奶酪不是一盒盒的嗎..

蛋糕裡藏著奶酪??

(核桃咖啡)

(巧克力)

(原味)

尺寸不大, 要分成六等份..咖啡和原味口味的有些難切..

因為他的海綿蛋糕體裡充滿了(咖啡or原味)奶酪, 極難切..

不過, 不油膩的奶酪和綿軟的蛋糕可真是天作之合~~

但一人僅有一..大口的份量, 有些哀怨..

巧克力的好一些, 切下去還能有完整的一片~內餡為巧克力奶酪佐以原味奶酪~

這三種口味我家小朋友都很喜歡~~

傳統大餅, 也是我喜愛的點心之一~加了松子的, 更是難以抗拒~

(唉呀呀~突然想到..冰箱裡還有一大包松子..上次做餅乾只用了一些~~)

美美的空姐~~呼~

似有千層的餅皮相當細緻, 得拿個碗盛裝, 才不會掉滿地~

松子來囉!加上麻糬(這個我就不是很喜歡了)和紅豆泥,

甜度適中, 吃不膩耶~

已經竄位很久的超薄牛舌餅~是我老爸移情別戀的對象~

聽到哪一家的超薄牛舌餅好吃, 總會趁出遊時順便買回來給孝敬老爸~

上一次在宜蘭老店買的超薄牛舌餅, 個人感覺..比不上這家宜蘭餅店來的薄脆好吃耶~

宜蘭老店的比較厚一些, 也許是我憨慢呷吧..老是會被老店的超薄牛舌餅割到舌頭或嘴唇~

這次買了綜合口味, 省去做選擇的痛苦~~~

(雙子座做決定都很猶疑不決..來個全口味比較不傷腦筋, 哈哈~)

海苔.乳酪.三星蔥.還有香椿算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海苔和乳酪~

很薄唷~是我見過最薄的牛舌餅~但因為薄哩吸, 所以, 一打開來..很多都破裂了..

綜合口味的超薄牛舌餅口感像超薄的脆片餅乾, 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掉一包..

不過裡頭的牛舌餅, 有的很脆, 有的..不是那麼脆..

如果每一片都是薄脆口感, 那我真的就大推啦~~

特殊口味可嘗鮮, 我個人喜歡鮮奶.楓糖與椰子~~

鏘鏘鏘鏘...出場吧!!!!原味的軟式牛舌餅!!

我還以為裡頭有兩三片呢..結果一打開包裝..哇塞~這麼大一片!!

尺寸不小..那內餡呢..之前吃過幾家的軟式牛舌餅, 只有失望二字~

因為內餡都少得可憐..

來來來, 切開來看看!

層層餅皮薄如羽翼, 不會像之前吃的軟式牛舌餅硬梆梆~

內餡夠多了嗎~~一顆心欣喜若狂~~

這個是黑糖口味的~我只買了這兩種~兩種都好好吃喔~~

呼~真是大大的滿足哪~~

(ㄟ..那牛舌餅照片看起來餅皮好像脆國國..是我不會切..切到整個散碎~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礁溪店)

http://www.i-cak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7號

早上9:00-下午10:00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