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武陵下山後, 往礁溪前進!

這間青禾溫泉家是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最後普洱做了決定~

(很多間民宿的風格我都很喜歡, 一直無法下決定~@@)

青禾位在礁溪國小附近, 走到礁溪路四段, (右手邊是有名的礁溪蔥油餅)

在麥當勞這個路口(和平路)左轉, (別忘了我們是從武陵這個方向來的)

約五十公尺就到囉!

旁邊就有民宿的停車場, 相當方便~

到大廳check in後, 直接坐電梯上樓~

我們訂的是雅適303四人房, 預訂時有跟民宿主人說我們要多加兩個人~

進門前別忘了先敲敲門唷~然後..唸唸有詞..

進門後有個小小玄關, 供掛衣放鞋~

掛衣處後方是個小小梳妝台~

房間約有九坪大, 沒有壓迫的感覺, 兩張雙人床之外, 看到冷氣右邊的窗簾了嗎?

那是一間和室, 也就是我和普洱今晚入睡之處~

床偏軟, 不適合我;

民宿主人已為我們在和室鋪上床墊, 這床墊軟硬度我很喜歡~~

浴室並沒有對外窗~小小的缺憾~

對了~這兒有卡通頻道唷~(每次住民宿, 我家小朋友必問的..

還有, 有(無)線網路上網超快!

浴池在左邊, 比想像中的大了些~呵呵~開心哪~

重點是..浴池很乾淨~~

右邊則是..

盥洗包一應俱全~

有電暖器!(對怕冷的長輩來說是很重要的!)

除了杯子以外, 冰箱上的全部免費取用~

若需要熱水, 外頭有個大開飲機~


會訂這兒, 有一個原因是..提供麥噹噹早餐!

說真的, 小朋友們從沒吃過麥噹噹的早餐哩!!所以他們超期待~~ 

民宿另有規劃出幾個露天陽台, fu還不賴~

只不過下山後一直呈飄雨狀態, 無法出去享受一下那個fu~~@@


操場處就是礁溪國小囉!


這間應該是南洋四人房的陽台~

另一個綠意盎然的露天陽台~

春天來了..


遠眺...雨後的宜蘭, 空氣更加迷人~

隔天中午要離開時, 順手拍了這間~~

好多窗哪!好像比我們那間更讚!!




價格不貴多兩人多加五百, 給六人份餐券~,

浴室不小, 溫泉池子我喜歡(我不否認我會看池子選民宿..),

空間寬敞, 採光ok, 早餐的麥噹噹離民宿只有五十公尺左右,

走到街上用餐方便度挺高的~

民宿主人很客氣, 雨夜出門也會大方借傘予我們,

只不過, 好像沒有像其它民宿主人那麼熱情, 會主動閒聊~~有一些些距離感啦~~

除此之外, 此間民宿, 推囉~

青禾溫泉家

http://pice25.ilanbnb.tw/about.htm

訂房專線:0988-821767 連小姐 (訂房時間:am9:00~pm10:00)

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