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與好友們到武陵渡假去!此次可是我家的武陵初體驗呢!!

清晨四點起床盥洗, 五點出發!

原本打算從台中上武陵, 但對於連假車潮實在是非常地害怕, 所以改從宜蘭上山囉!

天還未亮, 往北車潮不多, 倒是南向車流量已不小!!

進雪隧, 讓孩子們先吃些麵包, 接著服用暈車藥..

(聞台七甲的山路比九拐十八灣還可怕..)

六點多到了宜蘭後, 尋找早餐店, 也順便買了水煎包當隔日早餐!

讓普爾吃完早點, 歇一會兒..行至員山, 走台七甲~

淡淡陽光灑落, 真不錯!

整個步調..慢了下來..

滿山遍野的桃花~預告春天的來臨..

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快到了!

收費站!今日十二歲以下孩童免費!

不過奇怪的是..他怎麼收我大客車的錢...

到營地後仔細想想後才覺得怪~呵呵~

建議入武陵的同學要先行算算總費用~~

第一次來到武陵..露營區怎麼走啊...右轉!


第二岔路往左上!還有兩公里..

溫度涼爽,  此時一點兒都沒感覺到空氣稀薄..

(隔天一早才領教到它的威力..又痛又暈)

彎啊繞的, E與D區先到, 在左手邊!

我家這次選在41號, 對LL來說..有些難搭~

因為41號旁的停車格與棧板區有落差, 怕內掛帳370公分擺上去會高低不平,

想來想去, 決定把棧板包在大帳裡頭!

從帳的後頭往前拍一張!

我家的右前方應該是..43號~

大恐龍一樣搭LL, 但他搭在停車位上很OK!

我家的斜後方是12號, 這個位子也不錯,

除了停車位和棧板之外, 圖右還多了一塊草地!

我家正後方的車道!廁所和衛浴就在照片中央靠左處, 有點距離..

這是D區下方E區的營位!

我們這次的營位是35~44..

6顆防寒的exped睡墊平放+一張8.9睡墊~

再用之前為coleman訂做的床罩把六張exped睡墊套起來,一樣可睡五個人!

(coleman充氣床已拿回野遊風退款, exped睡墊收起來體積超小, 改天再分享!)

雲量..

買小七午餐上來吃, 哈雷哥又請我們吃魯肉飯飯~香的呢!

這兩個小黑皮鍋的用途是??呵呵~請待下回分解!

蜜糖姐的家!

光哥的家!

話說明天妹從甕窯雞老闆那兒搬了塊木頭..

準備把它..碎屍萬段..

瞧光哥的那股殺氣...

大家都拿它沒辦法嗎..

還是決定慢慢鋸吧~~光哥鋸完普爾鋸~哈~

結果...

這會兒大家又在討論什麼啦?

原來是這盞質感超棒的銅燈呀!

也把我家便宜的小銀拿出來亮亮相吧!

加上佛燈油後, 兩盞都可以點上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呢!

不過亮度不高, 純粹是為了那個fu就是了!


謝謝VTING囉!


小朋友們自得其樂~

一會兒玩拉密, 一會兒玩牌, 一會兒聊天, 一會兒追逐~





與D區相鄰的小屋屋區..有不少遊客也住在這兒耶!

聽同學說, 黑貓會上武陵..沒想到是真的!

200元的洋蔥也會為您送上山..明天妹..妳真的有誇張..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連睡墊等也幫您送上來~~

到B區瞧瞧吧?!

進入B區之前, 有個森林浴體驗區, 此出可以無線上網!

不過據珊所言, 網路連線速度有如龜速..



遊客中心內有販賣部, 左右兩側各是男女浴廁~

連續兩天晚上我們都跑來這邊洗澡, 水溫比較穩定~

以陶然亭為界, 右邊是往C區, 左邊就是B區囉!

C區~草好長喔..

遊戲區和高腳帳蓬區!

高腳帳蓬裡只有簡單的睡墊..

小朋友的最愛!



上方是A與A1區~

(一直以為整個露營區是全平面的~哈~)

我家四個小朋友和大恐龍家的兩姐妹一起玩~

光這個溜滑梯就玩了好久好久...





秦老想用怪姿勢溜..很危險耶!







大恐龍家的姐妹情深~~




哇呀!差點兒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