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寒暑假必排一週時間帶爸媽與孩子們一同出遊~

平常省吃儉用就是留待此兩週啦!!

 

2011年為期一週的寒假家庭旅遊計劃如下:

2/6 內灣賞櫻

2/7 月眉遊樂區

2/8  Prover公司開工~在家休息

2/9~2/11 宜蘭山水行


氣象報告一直不停地報導著天氣即將轉壞~

週三還有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東北部有大雨機會..

(臉上又是三條線..不會吧...今年我的旅遊運..有這麼差嗎..超煩惱的..)

不管啦..趁著天氣看來還不錯, 安排月眉一日遊!

除了月眉育樂世界一直沒有機會去這個原因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送福袋, 還有集章抽禮物都只到農曆初五!

 


天氣實在好到無法形容的一個地步~真應該帶短袖出門的~@@

前一百名有福袋可拿~七早八早就從竹北出門~

過了收費門口..秦在車內大聲呼喊:耶!我們是第一名耶!停車場半台車都沒有..

ㄟ..這位小姐..沒半台車的是..”機車”停車場好吧...

已經有些人比我們還早到了(還沒九點耶..)~

中信卡可買四張優待票(一張450元), 加上爸媽和耘的博幼票(399元),

還差一張..只能買學童票(499元)啦~誰叫我們一家的信用卡少得可憐.. 


才八點多耶...

沒拿到福袋沒關係~晚一點集完章還可以抽獎~

除了露營之外, 寒暑假的樂園遊是小朋友相當期待的行程~~

趁著人不多, 趕緊先把好玩的玩一玩~

光採礦列車(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就玩了兩次!

(操作員妹妹居然讓我們全體沒下車玩了兩次!哈!)

接著是穿輕便雨衣玩激流泛舟!你沒看錯~連七十歲的阿爸阿母都上去玩了!

(題外話:阿母這一次竟然玩得比我還兇~~~~




挺有趣的精靈屋~

清涼~


當天的遊樂器具..這個排最久...

兩兄弟引頸期盼快點兒輪到我們~

但, 每次放遊客進去坐一車廂, 接著空兩個車廂...@@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呀..

據操作員的說法:因為摩天輪比較老舊..所以要控制重量, 讓它能夠平衡一些...

這樣說來..坐摩天輪轉上去不就給他有些恐怖了........

心驚膽顫的轉了一圈下來, 有種撿回一條命的感覺~哈哈~

海盜船..惡夢!

軒與耘分坐在我兩旁..剛開始搖時..兩小子唉唉叫, 臉色發白...

我呢~一會兒安慰左邊的, 一會兒安撫右邊的..結果...

搖到最後, 這兩小子居然跟我說:馬麻!我適應了!不會怕了耶!可不可以再玩一次?

他們倆開開心心地走下海盜船, 我呢...頭暈腦脹...

我我我我我...下次再也不跟你們倆一起坐海盜船了啦!!!



暈到爆的我..Prover說先暫停遊戲, 休息一下看看秀, 看會不會好一些~~

 11點的娃娃夢工場:蛀牙蟲流浪記

以手偶方式表演, 內容當然是這兩仙蛀牙蟲在小朋友牙齒裡”奮戰”的故事~

蛀牙蟲的家..沒了..躲牙刷, 躲牙醫, 最後還被沖到臭水管裡..好可憐哪..

中午吃小七的壽司與飯糰(家附近的小七買的),

接著玩碰碰車~

(沒看到我下去玩對吧...因為我還在頭暈中..負責亂拍就好~

頭暈之下..果然是亂拍~~ 還抓不準新機子要怎麼設定..


斷軌....

不會吧..剛吃飽飯要玩這個...

阿母...您也快七十歲了耶..玩這個不好吧..這個我不敢玩~~~~~


好..恐..怖...

空中鞦韆...台南阿母和珊秦三個人..

在晚上看完煙火之後, 手拉手跑來玩...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個我們誰都沒玩..因為這根本是自虐!!

倒吊著不停旋轉好久耶~~真是瘋了~~~

下午一點半, 在節拍屋劇場有”歐洲風情畫”的歌舞表演~

阿母和孩子們愛玩遊樂設施, 我和阿爸一樣, 喜歡看秀~~

所以有仔細研究了一下節目表, 好看的秀都看到了唷!

以宮廷為布景, 穿著華服, 舞出動人樂章~~


舞步整齊劃一的踢踏舞, 不錯看!


風情萬種的西班牙舞~~舞姿迷人~

最後是熱情的南國舞蹈~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舞台前還”放火”耶..


邀請觀眾上台..最後居然是要觀眾劈腿...

這...也太誇張了吧..

此場秀結束後, 我們接著去排青春酷片場的”飛翔之夢”~

趁著我們排隊時, 兩個女兒珊與秦..徵求我的同意後..去玩斷軌.....

(女兒養到這麼大..說真的..對這個斷軌還滿擔心的..)

光是看, 我的心臟就快停啦~這兩女生, 膽子這麼大~~~

開演前三十分鐘就和Prover去排隊~~(真的要早點兒去排, 後面的人潮..)

除了小丑逗趣的表演貫穿整場秀之外~


當然還有不少特技表演~

(這時還沒學會錄影..禁止閃光燈..真難拍!)


我們坐到了第二排!很幸運..小丑叔叔給了氣球寶劍當禮物~~


台南阿母還幫耘爭取到了一個這麼大的寶石權杖哩~

稍做休息, Prover帶珊.秦.軒去玩大人版的激流泛舟!

(我聽錯了~以為廣播說130公分以下的不能玩..結果耘沒玩到, 很失望~)



一進園區左手邊的兒童世界, 真的是老少咸宜!




這三人組..又去玩這種...

大概是遺傳到台南阿嬤吧..頭都不會暈~~

自從國小玩了一次暈到爆之後, 這已經納入我的拒絕往來戶了~呵呵~


童心未泯哪~

軒認為這是小小孩玩的, 不想上去玩..

耘有點兒害怕, 一直想哥哥陪他..

我對耘說:”你已經吃完六歲蛋糕了ㄋㄟ~~要不要試著自己去排隊?玩玩看?

馬麻會在前面等你, 幫你拍照~~”

”好吧..”

耘勇敢地坐上去..壓抑的鎮定~

(話說這鼓勵還真有用, 之後好幾次耘都自己跑去排他想玩的~~

圖右的小女生, 從頭”ㄚ~”到尾, 製造了不少音效呢~呵呵~~

你們倆個..連這個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