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3D幻視藝術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

原本以為週二人潮會少些, 沒想到...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相當特別的指標~

連售票口也設個”門”, 不過此處並沒有門可以進入~呵呵~

此次主辦與日本幻視藝術翹楚的Trick Art美術館合作,

展出六大主題, 分別為立體魔幻, 腦力激盪, 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 美夢成真與世界名畫等~


進入展場後, 看到滿滿的排隊等拍照人群..不禁搖了搖頭..

其實, 親臨現場看看這些所謂的3D幻視圖, 並沒有太大的驚豔感覺~

因為, 圖畫都是平面的~

反倒是回家後, 把照片秀出來看, 才有立體的Fu...

像這位美女的腳腳..現場看真的沒有感覺..因為它是全平面的~

但從照片上看來, 會以為她伸出了紮紮實實的一隻腳~

猜猜看~穿紅衣的小男孩是真人還是畫?

看起來很像嘟著嘴的胖女孩兒摟著珊的腰對吧?!

呵呵~其實那是珊自己的手唷~

這個很有趣~

秦:”嘿嘿~我想偷他的牌耶..”

比比看那個人最高??其實他們都一樣高呢~

此場幻視藝術展, 畫家利用遠近法.陰影法.前進色與後退色的畫法,

搭配燈光與觀看者的不同角度, 創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不可思議景象~

同樣一幅畫, 隨著你腳步的前進, 卻能看到幾棟不同的房子~


耘..別打擾畫家作畫唷...

看我們三個人像蜘蛛人一樣攀附在天花板上!!

排隊的人好多好多~無法好好取景~

無疆界動物區畫出來的立體效果還不錯~

我是孔雀!


耘:”我好想養一隻厚頭龍當我的寵物喔..”

這張畫裡有12生肖, 睜大眼睛仔細瞧~

秦:”看我呼你巴掌!”

珊:”別咬我, 我拿我馬麻的手機給你咬..”

看我一腳把鱷魚踩扁..

小袋鼠, 別這樣盯著我瞧嘛..你阿母的育兒袋借我躲一下..

耘:”我和大猩猩是超級好朋友!”

讓我們美夢成真的南瓜馬車~

這隻面目猙獰的大猩猩, 快把台南阿公還給我們!!

秦:”我最喜歡長頸鹿了~”

媽呀~這鯨魚游出來啦!

這張椅子馬揪趣味ㄟ~

它也是全平面, 並非真有一張紅椅在那兒給你坐呢~

半蹲在它上頭, 看起來就好像你坐在紅椅子上頭~

咦..椅腳好像快斷了耶..

這個獨木橋也是現場看不太出來 , 回家後看照片才有感覺~呵呵~



呼!出來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吧!

把這些倉庫拿來做藝術展覽真是個不錯的想法...

不過..”敏感”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些~

幫軒拍的相片不多, 因為他說他一進去頭就好痛~(跟我一樣),

所以拍照的意願不高, 但從展場出來後就好了~~

要說這幻視藝術值不值得看嘛..看個人吧..

因為人很多, 有時候並沒有辦法橋好角度來看畫, 角度或距離不對, 就看不出立體的感覺了~

進去裡頭幾乎都是在拍照..

還是提供一下展覽訊息吧?!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活動時間 : 2010-12-11~2011-02-28


由日本幻視藝術界第一把交椅-劔重和宗大師(1940~1997)策展,

展出大大主題系列,邀請民眾盡情拍照互動。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8:00

週五至週日10:00-20:00


展出地點: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1/C2/C3倉庫

展覽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