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回台南, 台南阿爸阿母說想帶我們去年貨大街逛逛~

年貨大街就在國華友愛新商圈裡~

當天人潮洶湧...不過..感覺很像大型夜市..幾乎都是賣吃的, 呵呵~

這攤游爸爸蕃薯碰排隊的人好多ㄋㄟ~~

我們也跟著排..因為..

哈哈~他有賣我和孩子們愛吃的白糖粿!

3個20元還算便宜, 之前在夜市都是一個10元~~~

中間那個白白的..就是白糖粿囉~

芋頭餅的外皮與一般麵包非常相似~芋頭泥甜度適中, 好好吃!

白糖粿的口感外脆內軟, 與麻糬類似, 但比麻糬好吃!

沾上花生糖粉..哇~真是人間美味!

簡單的一份台南小點心..從十多年前就擄獲了我的心~

芋頭和蕃薯都是我極愛的食物..

這蕃薯碰麵皮和內餡都是蕃薯做的~讚!

年貨大街也有個人手作的小市集~

手作香皂~~

又是吃的..涼圓是我在台北工作時最愛吃的小點心~

週末假日沒有回新竹時, 和Prover去逛西門町, 一定會來一份涼圓~~

現在的涼圓口味好多喔!當時只有紅豆和綠豆沙兩種~

模型~

下午在這個台上有節目表演~


不會吧?!連海鮮也出現在年貨大街?!


隱身小巷弄裡的一間小廟...

夫妻樹?!

看得出來嗎?!

今日有擲筊比賽, 每日限額百名, 取擲筊數最多的前十名,

明日可參加總決賽,第一名者可獲得護境松王的萬元獎金, 最小獎也有88元~ 

這位是主人家~領得獎金後可當做發財金..一年後要不要還願隨己願~

全家都報了名..可是我心裡很明白...呵呵呵~~~

台南爸首發!

Prover~

軒擲得三杯~~~是我們家擲筊數最多的~大家都沒有排進前十名~哈!

我和Prover都擲出笑杯..意思是..我們家不需要這筆coco, 請把機會讓給別人!

呵呵~這倒也是~~

連大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都現身拜拜~~



吃飽喝足後, 到附近的檨仔林公園讓孩子們活動活動筋骨!

只要帶孩子們到學校或公園玩, 他們就會開心到爆炸!

連已上國一的大姐也不例外!哈哈!

秦趕緊繫好鞋帶準備玩到瘋~

大姐姐珊還在傻笑...快去玩盪鞦韆啦~~

我和Prover到隔壁去玩玩剛到手的打鳥機~~~

唉唷~請把頭轉過來啦~~不想只拍你的小屁屁ㄋㄟ..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想發笑...

你側著頭...在想什麼呀?!

你終於決定擺個英姿煥發的姿勢讓我們拍了~



毛色真美...

你們四個蘿蔔頭...別把人家公園的設施搞壞了...

笑顏暖暖的~~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