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喜歡坐的椅子皆不甚相同~曾受過腰傷, 我個人比較偏愛挺一些的椅子~

到目前為止,  環球出的六段椅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但六段椅的體積真的不小..要不要添購SP的厚墊椅也一直令我傷神..

大川椅椅背稍斜的角度, 讓我擔心我家小朋友會坐姿不良;

花了些時間爬文.詢問同學之後,

決定買下結構與SP厚墊椅類似, 價格卻不到SP厚墊椅一半的GCI 高地人!

賣家寄來時包裝得很仔細.. 

拆封!!

先把雙腳打開...

再把椅背往後搬..

非一般僅以四點接觸地面的椅腳, GCI高地人的U形椅腳以直線方式與地相觸~


椅背與椅面約呈15度角~這個角度我很喜歡!

而且椅面與椅背部份也有填充物在裡頭, 坐起來更舒適~

X型角~中央的黑色護盤的功用不清楚..

不過人坐上去..X交叉支撐性相當地好耶!!

不知是不是這個黑色護盤的關係..人坐下去後, 整張椅子幾乎不會往下陷..

至於SP厚墊椅嘛..它沒有這個東東~

有背帶, 可在收合後直接側背著走~攜帶便利性優!

扶手內部也有填充軟層~還可拆洗~

這張椅子居然可以荷重136公斤(300磅)!

只是耘身高約120出頭, 整個小屁屁坐上去..腳還構不著地面就是了~

但坐姿已比大川椅好太多啦!這組椅子讓我們很滿意!!

重量:約3.6公斤(稍重..SP厚墊椅較輕)

材質:600丹尼防水織布 

骨架:電鍍鋁合金

體積: 椅面寬約48公分, 左右扶手間寬度約58公分     

             椅面至椅背高點約46公分

收納後寬約53公分  高約70公分  厚約11公分 

地面至椅面高度約43公分 

地面至椅背高約89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