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第一個孩子, 也是蔡家和黃家第一個孫女---珊的小學畢業典禮~

雖然妳在六下有些閃神,  所以畢業只拿到第二名議長獎, 不過已經很優秀了!!!

 

妳的出生, 改善了我和把拔與竹北阿公的關係~

妳讓我慢慢摸索出, 如何當一個柔軟卻堅強的媽~

初嫁為人婦, 種種因素常讓我心憂悶, 對妳, 總有那麼一份歉疚~

而隨著妳的長大成熟, 以體貼的言語行動呵護弟妹, 安慰娘心;

加上功課成績優異, 不用父母操煩, 我真是以妳為榮!

 

從ㄚㄚ學語的小娃兒到亭亭玉立的女孩子家~妳已經小學畢業了耶...

接下來的關卡一關接著一關, 我們會做妳最好的後盾, 放心去飛吧!

祝福妳在未來的人生路上, 一切亮麗精采!!!

 

校長致詞~

雖是星期五, 但家長出席滿踴躍的!

謝謝這些捐資興學的家長們~

表揚辛勞的義工媽媽們!

縣長獎頒完接著是議長獎~站在臺上有些茫然的珊...

開心!

還有服務獎~

先天染色體異常的郭小妹和自閉兒林小弟, 努力完成六年學業, 獲得奮發向上獎!

他們和辛苦照顧他們的家人和老師, 真的很偉大!

今年博愛畢典很星光~

主持人說仿金馬頒獎方式, 除了走星光大道之外,  各位老師也使出拿手絕活...

有模仿

Lady GaGa的Dancing Good Good~左上

瑤瑤的搖搖~右上

校長呢, 模仿周杰倫~左下

還有模仿蔡依林的愛無赦!右下

模仿伍佰的家長會長~左上

還有..減肥茶廣告~右上

十八銅人廣告~左下

最後, 六年級的導師穿著博愛運動服扮演上了年紀的學生~~~

果然, 離愁淡了不少~

但我這馬麻在離別的畢業歌--放心去飛&你是我的眼的歌聲中, 還是忍不住眼眶泛淚光~~

近三小時的典禮完成後先回教室, 樂的呢~ 

和有氣質的班導與好朋友如馨來張合照吧?!

真的很感謝靜雯老師在最後兩年對珊的細心照顧~

讓珊在離開傷人的老師之後, 能慢慢恢復她的自信~~

別忘了雅真~

和開朗溫和的校長!!

學弟妹列隊歡送~



揮手告別小學, 往隔壁的博愛國中大步昂首邁進!!!


博愛第18屆畢典相關新聞

http://www.udn.com/2010/6/19/NEWS/DOMESTIC/DOM3/567347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