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當天, 看到路邊的旗子印著新竹市體育場有喜憨兒義賣~

假日花市剛好也是圍繞在新竹市體育場周邊~去走走!!

途經新竹大潤發忠孝店, 發現在八德路和忠孝路交叉口, 新開了間蠻大間的千葉火鍋!

或許時值母親節吧, 好多人在外頭排隊呢!

假日花市的路邊都有停車位, 不過相當難找, 只好選擇直接進入花市旁的公有地下停車場!

從停車場走上來就是花市啦!

愈到下午, 人潮愈多~彷彿是個小市集般, 吃喝玩樂的攤位滿滿都是!

小吃的攤位任君選擇~

這次選擇蘇媽媽~麵和米粉味道普通~(孩子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就是了..

不過這個四神湯, 四神和小腸給得很大方!美中不足的是, 湯甜了些..

骨仔肉湯鹹淡適中, 很合我家的口味!

蚵仔煎的蚵仔約莫十粒左右, 還好...

酥炸臭豆腐則是我每到花市必點的!不過泡菜好像少了些...

350元左右解決了一餐!接著來逛逛賣花花草草的攤販囉!

除了一般的花草.觀賞植物之外, 蘭花.高貴盆栽或園藝工具應有盡有!!

帶了一株日本楓, 一盆繡球花, 和幾盆小草花回我溫暖的家~

逛完了花市, 找找喜憨兒的義賣, 體育場的門卻是關著...真奇怪...

 

另外, 新竹市立動物園就在假日花市旁!去年的郵政壽險寫生比賽在這裡舉辦~

動物園重新整理過, 多了這個醒目的遊客中心~而且門票依舊不變:每人10元!

(白)孔雀.老虎.駝鳥.馬.鱷魚.馬來熊.紅鶴.鶙鵠.梅花鹿等等, 動物種類還不少~

有時候會想:只收10元, 動物園能營運的下去嗎??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順便一提~花市的公廁還不錯~

 

新竹市假日花市 

食品路上 新竹麗池公園.體育場旁

搭車:
火車->新竹火車站下->右轉沿中華路直行->東大陸橋右轉->直行到底見新竹麗池公園->

花市在公園旁

公車:1路、1甲路、2路、2甲路、31路市公車-公園站下車

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下新竹交流道(往新竹)->光復路->過清華大學->見高架橋轉入地下道->

新竹麗池公園->假日花市位於體育場旁

 

新竹市立動物園

假日花市旁

http://zoo.e-to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