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睡在很安靜的房間裡, 習慣夜裡的靜謐伴我入睡~

我現在的家不在大馬路邊, 除了每日固定做一堆奇怪的夢之外, 周圍的環境還算挺安靜, 容易入睡~

 

自從接觸了露營這活動之後, 營地裡的蟲聲.人聲.關車門聲.帳蓬拉鍊聲, 聲聲入耳..

種種聲響都讓我難以輕易入睡..露營過夜對我來說是件痛苦事兒~

去了秀山莊, 順便買了個耳塞來試試~發現這是個極好用的露營小物!

看起來雖然不起眼, 不過這柔軟的小東東可塑性極大, 揉揉捏捏塞住耳洞~周遭音量立即降低...

當然不可能擋住百分之百的聲音竄入腦門兒, 但露營時的聲響不再是我夜晚入睡時的困擾~

而且, 這小玩意兒也讓我不用再忍受Prover的打呼魔音..一舉數得!

唯一的困擾是..有時早上睡醒, 會找不到從耳裡掉出來的耳塞..

看來, 還得再多練練功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