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耐不住出門趴趴走的心~決定在下著傾盆大雨的春午, 從竹北出發!!

去哪兒? 先去霧峰地震館, 晚上住嵐春峰民宿, 隔天再爬大坑山步道+紙箱王逛逛!

只是 gps 有大路不走, 又報我們從霧峰繞過僅有蜿蜒小路的山~厚~

 

民宿旁有步道(我們隔天一早有去走走,  不長!)

還有露營區~水泥地拍起來好像很平坦, 不過現場看有點兒斜度!

(它民宿前的草皮很漂亮, 不過草皮區又不大也不能露~)

這條長廊觀景台的 fu 很棒!


客廳可以點歌唱卡拉ok! (大狼狼歌喉超讚, 可惜當晚有另一組情侶檔, 不可以吵到人家啦!)

食物櫃~

客廳~

晚上吃什麼?? 養生火鍋!!按規定火鍋餐一個人是150元,

不過老闆娘這晚餐可是免費提供給我們一家6口吃的唷!! 好開心!! 好感恩哪!!

黑棗, 枸杞~這湯頭我很喜歡, 因為合我家的口味---不鹹不油膩!



這張桌子也很特別呢! 看出來哪裡特別了嗎?? 除了小石子, 還有貝殼等等~海洋風!

不夠可以再請老闆娘補, 老闆娘後來又炒了一大盤炒飯送過來, 我們都吃到撐啦!!

另外有一盤甜豆沒拍到, 也很美味!

老闆娘幫我們安排三樓的房間, 旁有陽台可以觀看整個夜景~

房間模樣~四人房+一張雙人沙發床

當晚溼氣很重, 地板濕滑, 建議老闆娘浴室外除了止滑墊外可以再加一條大抹布墊在上面嗎??

這樣子拖鞋踩乾後比較不會滑跤~

早晨的嵐春峰~

我家小朋友昨天玩這幾台小車車玩到瘋!!


狗狗來福! 很乖唷!! 比我家的孩子還聽話.....


枝枒發綠葉~

傍晚到達民宿時~

霧漸漸為整座城市罩上一層薄紗~

城市啊~準備休息了嗎??

熒熒燈火~

很傾心於燈火之美......每每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大狼狼, 謝謝你帶我們出來走走~~

遺憾, 早上醒來沒看到雲海~(聽說上星期有雲海~) 只有霧和我們 say hello.........

早上8點多~

太陽公公懶呼呼的起床了....

早餐! 塗滿花生醬的小餐包+蘋果+漢堡素肉土司+淡淡的奶茶~

沒吃飽都還可以再請老闆娘準備唷!!!

穿橫條紋,靦靦笑著的是老闆娘~高壯的帥哥應該是她弟弟~

幫忙抓著來福 (來福相當溫馴, 只是珊實在太沒膽...離這麼遠也怕...) 的是妹妹吧?!


我們星期六當天才訂房,  老闆娘一家都相當nice隨和, 反倒是我, 有點兒害羞不敢跟她聊~~呵呵~

四人房 3300 元, 原本加1人要多加 500 元~

不過這一夜2餐老闆娘只算我們 3300 元! 哇! 有種中樂透的感覺ㄋㄟ!!

推薦推薦!!

 

嵐春峰民宿

http://www.0425931659.com.tw/

電話:04-25931659  傳真號碼:04-25931660  手機:0980-456499  鄭'S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112號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