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賭賭看的心態去頑皮世界走一遭~(聽說不值得~)

果然...十賭九輸啊...

天, 黑壓壓的, 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剛買好了門票,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沒辦法~只能逛囉!!

紅鶴群~ 

黑天鵝~


百斤大老鼠~

豬豬表演開始時, 恰好雨停了~

跨欄~


溜滑梯~

還有十八銅人陣哩!

大象表演還滿精采的~

大象妹妹表演用長鼻子吹口琴~

用長鼻子也能剝橘子 ?!

更別提吹氣球啦!

一次吹4個, 棒吧?!

小猴子們和鸚鵡的表演好像很多園區都有~

踩高蹺這招我倒是第一次瞧見~

和小孩兒一樣拿湯匙吃!

鸚鵡玩滑板車~

溜冰!

園內有些動物~

這頭豬會一直跟著食物走~



仙人掌公園~


一隻孔雀竟然躲在仙人掌下~

為什麼不值得呢?

因為這大概是有史以來唯一一艘沒有聽到尖叫聲的海盜船~

還沒上船玩之前, 看船上的人都快睡著, 還跟大狼狼說: 這些人有這麼累喔?

哈! 結果孩子們和台南爸媽上船後, 也被晃到快睡著!!

這個太空山~繞一圈就出來了~排在我們前面的大朋友們還一臉茫然地說: ㄚ??  沒啦??

大金鋼巨浪......就...上去再下來~沒有任何翻轉~這連浪都稱不上吧?!

我覺得比較像.....猴寶寶玩水...


這個馬車沒開~

這個鯉魚船也沒開~還有天上的熱氣球維修中~


只好騎一下恐龍啦!

有些一般公園常見的遊戲設施~不過後來又下起大雨, 連玩都沒玩到~

造型特別的鴿舍~都是白鴿子唷!!

那就逛逛別的吧?!

海獅卿卿我我的~好啦好啦~這個園區雖不好玩~但有大狼狼陪在我身邊嘛....

鳳凰的羽毛~



還有很多大動物小動物沒有拍~天氣實在太差~

上網站列印優惠券 每個大人小孩都是350元, 只有耘是280元~

餵食動物還要買它專用的土司, 一包10元~

值不值得去看個人啦~我個人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頑皮世界

http://www.wanp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