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的安排是到九族文化村+坐纜車~

門票+纜車票 大人和學生票價是490元

60歲以上老人和110~120公分幼童票價為390元~

九族文化村裡自己有纜車站, 要搭日月潭纜車的纜車站其實是在九族園區的最上方~

當天在園區入口處附近發現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坐纜車, 哇! 我們可能排三個小時都還坐不到~

就在心情鬱悶時~ 有個女孩問我日月潭的纜車站是不是要搭園區公車去上面??

我...當然不清楚~~

不過剛好園區有個服務人員經過聽到了問題, 就說: 在下面的是九族園區自己的纜車~

在園區最上方的才是往日月潭的纜車站~

我不禁心想: 那....那群人~該不會排錯了吧?!

觀山樓纜車站~

在纜車內拍不甚清晰~這是從站內往上走~

山坡上有之字形的維修步道~

往回拍纜車站~很陡喔~

到了第一根T柱後向下...(纜車內拍)

叫大狼狼從窗外拍~

當天天氣真的很棒! 日月潭看起來真的很美~




要上第二根T柱了~

往回看~好長的一段~

其實搭纜車時, 心裡是很緊張的....真怕掉下去.....

準備下去囉~

日月潭纜車站外的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別忘了先抽號碼牌~當天我們抽到了6400多號!!

因為4500號才正在登纜車~所以在纜車站內稍做休息~

纜車站裡真的很亂!! 大家其實都搞不清楚要等多久~要排哪條~

(因為照它的計算方式, 還得等上1個多小時才能坐回去)

大狼狼想排看看是不是可以搭回去了~我擔心還沒輪到號碼他可能不讓我們過~

沒想到門口的服務人員直接讓我們一家8口通過!!

廣場裡有幾個青年在唱歌! 歌喉很優唷!!

下次再來搭船~

Bye!! 謝謝你帶給我倆~公婆和孩子們一次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