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如何去??

從月眉育樂世界旁邊的一條小路轉上去, 看到這個指標後左轉~

約100公尺右轉

牧場的門口~

由於是平日來, 人不多~

才剛進門, 工作人員就要我當"鳥架子"~

鳥爪子抓在我的皮膚上~有點兒痛耶~

看大狼狼一付自在的樣子~

其實那隻綠鸚鵡可是真的在跟大狼狼 " 咬 " 耳朵呢~~





一入園, 每人一小桶飼料罐~

孩子們餵鳥初體驗~



四處趴趴走的鹈鶘~

鴕鳥竟也在逛大街~

整個園區裡我最愛這匹馬!!

從小對黑色駿馬情有獨鍾~

縮起來的刺蝟~

我的最怕~

這位大哥真的很勇敢~我呢~只敢遠觀...不敢抱抱...



這露出來的是狐狸..ㄟ..不對..是鱷魚尾巴~~

沒法兒騎真的鱷魚, 來坐坐假的過過癮~

餵騾子~

天鵝和龜同食~

曲線畢露的豬豬~

ㄛㄛ睏的小浣熊~

餵鴕鳥.....孩子們很怕....因為鴕鳥長得好高啊!!

鴯鶓~

看起來沒事兒做的火雞~

一群找食物的鹿~

餵馬馬~~珊....非...常地害怕~

"唉唷威呀~牠舔我啦~~"

"騎這隻大象龜我就不怕了~"

"象龜突然動一下, 害我嚇一大跳....我看我還是坐在這木頭上比較妥當~"

河馬先生你睡飽了嗎?!

哇! 突然張大嘴討食物~

咦? 河馬先生, 你沒有乖乖刷牙喔?? 你的牙牙好綠好黃耶!!!

又睡著了嗎?  不不不~牠正在吞草塊~

"還有沒有?? 我還要吃!!!"

"看我英姿煥發騎馬!!"

"我的天哪!! 叔叔, 叫馬馬不要用跑的啦!!"

" 全家只有我會開挖土機唷!! 我才5歲, 會自己左轉右轉和前進!!! "


回家前最後一場餵食秀: 大狼狼向空中拋了一條魚~(在中間大樹的左邊一個黑點就是魚啦~)

這隻鹈鶘真的很厲害, 怎麼丟都能吃到嘴巴裡~~

園區數景~








踏上歸途~車窗外的天空....雲...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個人覺得不論大人小孩一律200元有點兒貴~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去的關係~[但現在不是寒假嗎?] 網頁上的動物表演幾乎都沒有~~)

我比較喜歡到處看風景走走逛逛~

所以讓我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多加50元去新社古堡走一走~~(新社古堡小學生才150元)

如果小朋友想體驗餵食大小動物, 那就來看看吧~~

 

月眉天馬牧場

 http://www.e-zoo.com.tw/

經度: 120° 40' 53.00" 緯度:24° 19' 36.00"

電話:( 04 ) 2683 - 4388 

場址: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 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