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是我家第一次露營初體驗

原本去年過完年後  就打算和同事一起去露營

可是公司的事實在太多也太忙  最後才終於敲定大家的時間~

 

我家有2大4小  孩子的年紀從4歲~12歲

一般市面上的帳蓬都太小

同事介紹日本的LOGOS  剛好去年LOGOS出了新款---綠楓300*300

裡面可橫排5張睡墊  另1張睡墊放在橫排底  剛好可以睡6個人  還有空間可以放置行李~

趁著到台中遊玩時  順便到鄉野情五權店看貨~

我和大狼狼很喜歡穿骨式的帳蓬  大家都說玻璃纖維的骨架容易斷裂

Anyway  不確定露營可以持續多久  買不起更大的品牌   現場看後  就決定搭配睡墊買了!!!

綠楓的優點是配色好看 也超好搭  ~~

缺點就是  受同學的影響  搭的時候戰戰兢兢!

但到目前為止  骨架都OK!!!  而且露到現在  還沒看到第二頂和我家一樣的綠楓!!

(是因為大家都很怕嗎?? 好像也不是~因為它藍色270很常見!)

這兩張內帳照片是在新竹溫馨拍的~



 

前後有紗門可通風  也可關閉 

左右兩側頂部的三角形開口和內帳內側角落  可以從內部開啟通風

 

這是在鳥嘴山已搭好的模樣~淡綠配橘真是優雅~用起來  也真是喜歡!!

綠楓前後都有小前庭 我個人覺得   以一家6口來說前庭稍嫌小了些!!

因為我家有6個人  光放拖鞋和運動鞋就滿了~4人家庭應該是Ok的~

頂上的天幕是速可搭的  我覺得太大的天幕真的很難搭..

第一次搭   我家是全員出動加上同事幫忙才勉強搭好~還搭得醜醜的~

而且   山上露水重的話  整片天幕下面都是露水  人在底下  頭髮都濕透了!!

但話說回來

大天幕有大天幕的優點  下雨時不必打傘穿雨衣收裝備!!

多試幾次  就會搭得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