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TP-670-21th) 

爸爸的事告一小段落,

就帶著爸爸的相片,從洗水山重新出發吧~

 

↓右轉上山

PhotoCap_002

↓看到窄窄的路都有點兒怕怕啊~

PhotoCap_003

↓李花?

PhotoCap_004

↓霧漸濃~

PhotoCap_007

↓嗯哼,非常好,得在霧中搭帳啦~

PhotoCap_008

↓開得燦爛的山櫻花,讓人有些感傷~

最後一次與爸爸出遊過夜泡湯,就是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啊...

PhotoCap_010

↓新嫂這次包B區,衛浴便利。

PhotoCap_011

↓霧鎖營區,啥都看不清啦,哈哈。

另一種浪漫吧。

PhotoCap_012

 

PhotoCap_014

↓衛浴很乾淨呢。

使用蹲式馬桶的衛浴要小心,一不小心會忘了還有一階....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7

 

PhotoCap_018

↓聽說這一小區塊也可搭營喔。

PhotoCap_019

↓B區寬廣視野佳,20帳OK。

PhotoCap_021

↓雲海漸露。

老爸,你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雲海吧?

PhotoCap_024

 

PhotoCap_025

 

PhotoCap_026

 

PhotoCap_027  

↓我們的B區。

PhotoCap_028

↓來看看其它區吧。

PhotoCap_029

 

PhotoCap_030

PhotoCap_031

 

PhotoCap_032

↓營地主屋前的廣場。

PhotoCap_033

↓由營地主屋往下看我們的營地。

PhotoCap_035

↓營地主屋

PhotoCap_036

↓以下2張圖為同一區。

(這裡也可以紮營? 有燈有洗手台,不過草少了些。)

圖1

PhotoCap_037

圖2

PhotoCap_038

↓右轉到B區,左轉到A區。

PhotoCap_039

↓A區草皮也挺優的。

PhotoCap_041

↓從A區仰望。

PhotoCap_042

 

PhotoCap_043

↓覺得遠方的雲瀑很美~

PhotoCap_044

 

PhotoCap_045

↓微涼,焚火台好用。

PhotoCap_046

↓玩樂時光。

PhotoCap_047

↓早安!

PhotoCap_048    

PhotoCap_049

 

PhotoCap_050

PhotoCap_051

 

PhotoCap_052

↓哈,大老二有沒有玩贏鴨鴨ㄚ伯啊?

被畫了滿臉...看來是沒有~XD

PhotoCap_055

理思緒,細思量。今年還有好多事等著處理。

暫鎖難捨的回憶,請在心裡房間裡待待~

我得收拾傷懷,邁開步伐向前行了~

PhotoCap_057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